close
嘿 = )
被我點到的
留言一下 ♥





五峰


大郭 我們要天天膩在一起嘿
KIKI 最近好像沒看你的說 哈哈 ♥
小啵 老公 感情變淡了 ?
布丁 耶 ! 同個社團
蝦米 最近有見到妳 很開心呢 = )
湘湘 哈哈 看到你都會說 嗨
珮如 好久沒見到妳 有沒有想我阿 ?
小Call 媽咪 沒忘妳唷 要想我嘿 = )
喵喵 想妳想個不停
佳寧 看到妳 總是笑嘻嘻 `


四姊妹


嘟寶 上了國中 我越來越想念妳 好愛妳唷 ♥
晴咩 那天見到妳 超黑皮的啦 = )
影仔 剪了香菇頭 好可愛 很好笑


崇光姊妹


糖糖 好久不見 好想妳唷 ♥
小楓 想妳想妳想妳 ♥



722好姊妹


點點 我們合好了 不會再吵架 你說是不是 ? ♥♥♥♥♥♥♥ 最愛妳
小慈 老婆 我愛妳 ♥
阿弄 有心事要跟我說 當然我有心事也會跟你唷 ♥






恬恬 我好想妳 期待校慶那天見到妳 ♥
小潘 妳還是沒變 一樣的可愛
Q鬼 剪了劉海 真想看看阿 `



如果沒被點到
要跟我說唷
我會立刻補的 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3456789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